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
2021-02-08 09: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过 通讯员 李倩倩)为进一步保障岁末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泉山区泰山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摸底、大整治”三项行动,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摸清底数,完善基础。深入辖区凤鸣路、金山东路、学府路等6条道路,按照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等10类生产经营单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梳理各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经营单位“一企一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无遗漏,并实行信息化管理。严格检查,强化执法。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相关单位立即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密切对接职能部门,共同开展联合执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把明察暗访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隐患排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安全隐患真正整改到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