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安街道扎实开展节前清真食品安全检查
2021-02-08 09: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通讯员 李伟)为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清真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清真食品安全,近日,永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吴松林带领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以及社区网格员,先后对辖区内6家清真拉面馆食品安全及疫情防疫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清真拉面馆生产经营场所是否具备有效经营资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及清真食品许可证明,仔细检查饭店操作间、食品存放处,要求经营人员在现有条件基础上,严把清真食品进货渠道安全关,从源头上防止“清真”概念泛化。同时对生产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清真食品经营进货渠道等涉及清真食品产、供、销行为进行检查指导,切实排查和消除清真食品存在的安全隐患。另外,检查组还鼓励引导经营者尽量留徐过年,非必要不返乡,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通过此次行动,切实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在保障清真食品质量安全的同时,营造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环境。下一步,永安街道将继续加强清真食品安全管理,为确保辖区清真食品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