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医院:走访慰问老兵 传递真情暖人心
2021-02-07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5日上午,徐州瑞博医院联合鼓楼区丰财街道办事处共同走进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慰问,向老兵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愿。

71年前,是这群最可爱的人,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胸怀保家卫国之志,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最终赢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71年后的今天,员工代表与老战士们共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倾听英雄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杨法科老人获得的“光荣之家”牌匾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法科、石定阳、陈维照家中,瑞博员工代表与他们促膝交谈,倾听老人们讲述当年投身革命报国的往事,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成员和生活状况,表达了对老英雄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体检卡。

陈维照老人的军功章和70周年纪念章

除了对抗美援朝老战士们进行走访,瑞博员工代表还向退役军人刘陆和时辉送去关怀。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瑞博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体检卡,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节日最诚挚的问候。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并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杨贞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