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局召开“家庭护廉”座谈会
2021-02-05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徐州讯 日前,沛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规党纪教育月“家庭护廉”座谈会,沛县公安局部分民警家属代表、新警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鉴戒》、沛县公安局2020年公安工作情况专题片后,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中心、廉政教育中心、警察驿站,实地感受沛县公安局公安工作、党建工作、廉政教育工作等相关情况。

沛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彦就自身经历与民警家属代表分享廉洁齐家心得体会。李春彦指出,在从优待警上,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借鉴外地经验,大力改善办公、生活条件,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让大家心有所想、事有所成;在用人机制上,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格局,营造干干净净的警营生态,搭建公平竞争的用人平台;在从严治警上,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利用身边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让民警心存戒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作为民警家属,要筑牢家庭防火墙,常吹廉洁枕边风,守住廉洁齐家门。在八小时以外的日常生活中,监督和促使民警廉洁自律,帮助他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后,民警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当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员,助力护航公安队伍建设,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贡献家庭力量。(边德力)

标签:沛县;民警家属;公安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