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暨私人银行中心迁址开业
2021-02-04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正式迁址徐州市泉山区建国西路75号(原址西侧50米),并举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揭牌仪式,以全新的面貌为广大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多年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不断优化网点布局、服务周边居民、支持当地经济,将业务推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和谐共振。

网点升级推进服务转型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综合型支行,该网点交通便利,配有18路、35路、59路、66路、68路、73路、76路、607路、608路、610路、616路等十多条公交线路,距地铁1号线徐医附院站约500米。周边商贸和服务业发达,大型商办设施齐全,综合商超生意兴隆,批发市场交易火爆,是“高新技术”“文化旅游”“商圈服务”“现代物流”四大综合服务业的集聚区。此次迁址后,营业部网点将位于财富广场建筑物正中央,布局科学合理,装修简洁明快,先进电子设备一应俱全,环境优雅独具兴业特色,能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该网点负责人表示,“营业部将严格按照各级监管部门的要求,提供优质服务,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鼎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财富,为徐州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私行战略助力财富管理

兴业银行作为一家专注私人银行的机构,始终坚持客户需求导向的财富理念,连续两年荣获“全球最佳私人银行表现奖”,私行客户数突破5万户,资产规模超过6500亿元,是中国新富人群最信赖的私人银行。此次成立的徐州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位于分行营业部二楼(徐州市泉山区建国西路75号),配备私行客户接待室、红酒咖啡吧、健身瑜伽馆、影视娱乐厅多功能区域,着力打造精品私人银行品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管理服务。对此,私人银行财富中心负责人介绍称,“为了给我行高净值客户提供专属和专业服务,我们采取了独具特色的‘1+1+N’叠加式服务体系,通过专业的财务规划和资产配置,为客户设计一揽子最佳财富管理方案,实现银行与客户共生共赢、共同成长的目标。”

扎根当地增添发展动能

开业仪式上,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强同徐州分行行长赵建军共同为私行中心揭牌,“兴业银行扎根徐州10载,14家网点遍布徐州市区及邳州、沛县,服务半径不断延伸、服务功能不断完善,为徐州当地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开业仪式上,参加活动的私行客户嘉宾如是表示。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自2010年开业以来,紧跟党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使命,充分发挥“赤道银行”的特点,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全面助力。2020年,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各项存、贷款余额稳步增长,总资产持续创高,资产质量保持优良,各项指标在徐州市股份制银行中始终处于前列。未来,兴业银行将充分发挥在结算银行、投资银行、交易银行等方面的优势,在智慧结算、股债直融、跨境金融等方面进一步发力。全面参与徐州智慧城市建设,为徐州广大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沈思嘉)

标签:网点;兴业银行;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