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凌城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1-02-04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3日上午,睢宁县凌城镇人武部长侯亚鸣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永丰村,将现役军人沈振威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他的家人手中。“这次振威在年度练兵比武中得了第一名,荣立了三等功,俺们全家人都觉得脸上有光”得知这一消息,沈振威的家人十分高兴。

凌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李科介绍:凌城镇人武部开展“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喜报送军属活动以来,分别为王丛亮、鲍亮和朱峰等三位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去了喜报。通过为军人家庭送喜报,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热情、鼓舞部队现役官兵再立新功的激情,全面提升军人及家属“获得感、尊崇感”,着力激发全镇人民拥军优属的热情,让建功军营的官兵为家乡争光,家乡人民为人民子弟兵自豪。(许雪峰 沈玉泽)

标签:凌城镇;退役军人;人武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