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剪纸品“廉”味 新春扬正气
2021-02-02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于百涛 范莉莉 摄影 郭庆海)新春伊始,从“廉”开始。2月2日上午,丰县中阳里街道向阳南社区组织了一场以“廉”为主题的新春剪纸活动,把廉洁文化及好家风、好家训送入居民心中。

千裁万剪“廉”花开,清风一缕剪中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向阳南社区党员和剪纸爱好者们围坐在一起,红纸在手中轻盈的翻转着,不一会剪出了“莲花、翠竹、梅花”等具有“廉味”元素的窗花、福字、生肖和人物形象,向所有人传递着过年的喜悦之情。

该社区以剪纸为载体,把廉洁文化融入到活动中,让党员群众通过亲自动手刻、剪以“廉”为主题的作品,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居民对剪纸了解的同时,让年味更增“廉”味,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标签:剪纸;廉洁文化;家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