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益行动 |徐州瑞博医院开展新春健康慰问活动
2021-01-31 0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30日上午,徐州市鼓楼区妇联举行春节慰问活动,徐州瑞博医院积极参与,送去新春“健康卡”。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鼓楼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和瑞博慰问小组对困难家庭上门走访,关心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去礼品和体检卡。同时,慰问小组也为街道防疫点的工作者们也送上了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在防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

用真心传递真情,用公益回馈社会,瑞博医院一直在路上。2018年,徐州瑞博医院出资人民币100万元成立“玫瑰行动”关爱女性健康救助基金。针对鼓楼区适龄贫困妇女群体开展医疗救助,辅助政府不断提高妇女福祉,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瑞博医院也积极参与到疫情抗战的工作中,发挥医疗优势,保障抗疫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向鼓楼区捐赠30万抗疫专项资金,还向下淀社区及周边数10所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9-11月,瑞博医院眼科累计为50000多名小学生进行公益视力筛查;为蓝天救援队、环卫工等进行公益眼健康体检活动;为数所高校学生进行眼健康公益普及讲座,受到社会好评。(杨贞艳)

标签:鼓楼区;健康;公益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