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深圳视频连线 “云端”招商促成项目签约
2021-01-31 0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徐守军 李晨)1月30日,铜山“连线”深圳,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发展召开视频恳谈会,邀请深圳知名企业家云端会面,开展精准招商对接。

近年来,铜山区聚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全市前列。2019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28位,徐州高新区位列全国169家高新区第53位。2020年,铜山区积极克服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在优化调整结构基础上实现了高质量增长,全年完成GDP1200亿元、增长3.6%,圆满实现“十三五”收官、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三项历史任务。

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与远在深圳的客商进行了线上交流,并通过“金山银山,美在铜山”宣传片,对铜山和徐州高新区进行了专题推介。龚维芳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铜山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云意电气、精创电气、格利尔数码等行业领军企业均在此兴业,2020年产业产值增长10.5%。

聚焦打造“五最”全国一流营商环境,铜山建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企业服务品牌,大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小项目实现标准厂房“拎包入住”。占地600亩的徐州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集聚了130余家数字安防、工程机械、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医疗电子类企业,而铜山对园区企业的服务坚持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作为是湾区电子信息产业‘桥头堡’的深圳,愿为企业家搭建平台,与铜山相互牵手,互惠互利,全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新高地。”谈到两地合作发展的前景,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林祥峰信心满满。

会上,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投资的电子信息产业园、深圳市鼎华芯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PPS超薄半导体集成电路先进封装载板、广州优保爱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无人自主泊车(AVP)自动驾驶研发&测试&生产基地、深圳市安一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等4个项目在线签约,总投资额46.92亿元。

标签:铜山;电子信息产业;新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