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 睢宁县梁集镇:常训常新汇聚发展力量 主题演讲传递正能量
2021-01-30 1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争做表率,要求我们做一颗坚固的螺丝钉。没有力挽狂澜的力量,但我们得有水滴石穿的毅力,没有一战群雄的高度,但我们得有脚踏实地的担当……”梁集镇党政办工作人员田慧慧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听众。

“我们梁集镇泥塑、柳编、扬琴、落子舞等民间文化资源丰富,要深入研究、用好用活,盘活传统文化资源,给传统文化赋予新时代的定义。梁集镇文化站站长谢艳梅以“高质量文化建设汇聚发展之力”为主题,提出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这是梁集镇党员冬训“两争一前列”主题演讲比赛现场。睢宁县梁集镇党委政府将深入学习领会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并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主题开展党员演讲活动,着重展示各领域、各条线、各单位深入践行“两争一前列”的切身体会和成效,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梁集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党员冬训演讲比赛,党员干部赞先进、树榜样、学典型、畅谈对梁集发展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建言献策,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奋勇拼搏,锐意进取,投身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和壮志,积极营造爱祖国、爱党、爱家乡、爱岗位的浓厚时代氛围。

梁集镇将以此次冬训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争一前列”要求,按照睢宁县“双千双百,撤县建市”的目标,推行“三零四化”工作法,引导党员干部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推进任务不遗余力、完成任务不打折扣、考核任务不打和牌,高质量打造梁集“两区两园”的产业格局,以昂扬的精神、冲锋的姿态开启梁集“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王磊 薛浩)

标签:集镇;冬训;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