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狱后诈骗“狱友”家属 男子因贪念再次被抓
2021-01-19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出狱后实施诈骗,睢宁一男子因贪念刚出狱后再次被抓。李某因醉驾被判两个半月,其在睢宁县看守所服刑期间认识了同监室的王某某,2020年3月李某刑满释放时,王某某写了一封信叮嘱妻子照顾老人和孩子,并委托李某将信交给其妻子。

李某出狱后的第二天,便联系了王某某的妻子李女士,将信交给李女士后,李某灵机一动,向李女士索要两条香烟,说是帮王某某在看守所打点关系托人照顾王某某。三言两语就将两条苏烟骗到手的李某沾沾自喜,尝过“甜头”后,没过多久,李某再次找到李女士,称可以找关系帮助其爱人轻判或判刑。为了能让自己的爱人获得减刑,李女士就再次给李某转账两万元。可是在花了两万块钱外加两条高档香烟后,自己的爱人并没有得到照顾,也没有被特别轻判。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的李女士向警方报案。

民警通过侦查,很快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徐州睢宁警方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民警提醒:遇事千万不要轻信他人所谓的有关系、有门路,凡事皆应走正规途径解决问题,遵照相应的法律条件和法定程序,切勿贪图捷径。(睢公宣)

标签:出狱;女士;看守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