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寒冬“温暖”送一线 关爱活动暖人心
2021-01-19 12: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增强春节临近仍坚守施工一线的参建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快速有序推进,1月19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2021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在徐州206项目3标段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参建人员带去了冬日里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上,徐州206项目3标段党支部书记范铁军对春节临近仍坚守施工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确保实现2021年高质量通车目标,为2021年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徐州的顺利举行献礼,为徐州市交通建设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范铁军书记将防寒棉被、大米、食用油、春节礼盒等节日慰问品逐一递交到每一位职工、农民工的手中,给坚守施工一线的人员带来了温暖,在场的参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

最后,项目安全总监田瑜鑫代表项目对全体在场人员进行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冬季施工安全”知识宣讲,并着重叮嘱工友,低温天,要注意在外佩戴口罩、防寒保暖,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生产。

据悉,中国建筑集团把“送温暖”慰问活动作为落实关爱员工的切实行动,建立慰问工作常态化机制,拉近与一线员工的距离,拓展幸福空间。(张扬 夏建宝)

标签:参建人员;慰问;施工安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