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龙湖警方“三个提升”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2021-01-19 09: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热情服务群众。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 通讯员 朱正海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 通讯员 朱正海)新年伊始,大龙湖警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三个提升”为抓手,全方位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和亲民服务窗口。

提升职业宗旨意识。坚持“扮靓小窗口,树立大形象”,大龙湖警方着力在树牢宗旨、完善设施、提升素养、规范服务上下功夫,提升接处警、户籍、出入境等窗口整体形象。

提升制度执行意识。依法公开窗口单位工作职责、执法依据、办事程序、法定时限、收费标准、监督方式及其他相关内容,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对群众办事办证材料齐全的,一次性办结。材料手续不全的,详细告知所需材料清单或办事指南,待群众补齐后,第二次予以办结,决不让群众跑第三趟。

提升精准监督意识。充分发挥警务督察监督作用,推动窗口单位改进作风、树立形象,把公安窗口打造成公安机关和群众的“连心桥”。分局纪检、督察部门定期开展检查和回访,杜绝窗口民警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一切活动,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