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对出租车行业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2021-01-18 14:06:00  来源:徐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州融媒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雷晓东)春运日益临近,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市交通运务有限公司近日对全市在运营的出租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相继对出租车的制动、转向、灯光、轮胎、车容车貌等进行了查看,并对车辆灭火器、水电油路管线等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检查,对出车、检查登记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了解。提醒驾驶员提高自我的防范措施,戴好口罩,对车辆进行常消毒、勤通风,关注自身健康及体温情况。

针对近期国内的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形势,市交通运务有限公司要求出租车驾驶员争做遵纪守法的履行者和倡导者,在即将到来的春运中提高思想认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从点滴做起,给乘客朋友一个安全温暖的“移动之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