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斩获“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世界纪录
2021-01-15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5日,金彭以“累计电动三轮车销量1360万辆”成功挑战世界纪录,被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现场授予“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世界纪录证书。

同一天,随着最后一场“年产销200万辆战略落地暨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六安站的落幕,金彭正式官宣2021开年斩获订单30余万辆,实现开门红。

WORLD RECORD CERTIFICATION(简称WRCA)总部位于英国,经英国政府公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是全球最具权威的世界记录认证机构之一。区别于其他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是全球唯一一家具有官方许可的认证机构,以严谨、客观、重证据著称世界,其认证的世界纪录,得到全球知名企业、政府和国际组织的支持和认可。经其认证创世界纪录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可口可乐、联合利华、李宁、融创等。

据介绍,2020年底,金彭以“累计电动三轮车销量1360万辆”正式向WRCA申请挑战“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的世界纪录,经过WRCA官方的严苛审查和反复论证,最终挑战成功,并记入世界纪录大全史册。

当天,WRCA认证官Maksim Kriukov(马克西姆)专程飞抵安徽,将“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的世界纪录证书现场颁发给金彭集团,并祝贺金彭为中国创下又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据了解,这是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的第一项世界纪录。

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金彭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结实耐用的短途出行或短途载货绿色交通工具,其生产的“金彭”品牌电动三轮车出口美国、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8年至今连续13年全球销量第一,是行业唯一年销量过100万辆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为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2020年7月,金彭正式确立“年产销200万辆”的战略目标,计划利用1-2年时间快速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的市场格局。经过近半年的筹备,2020年12月中旬开始,金彭年产销200万辆战略落地暨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全国22个城市先后举行,累计参会事业合作伙伴超万人,斩获新年订单30余万辆。

业内人士指出,金彭创“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世界纪录,是对金彭行业地位的又一次有力佐证,有助于提升金彭在国际社会的世界影响力,加速国际化进程,成为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又一张响亮名片。

该人士同时表示,“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正在电动三轮车行业进一步放大,受疫情和原材料涨价等多重因素夹击,2021年势必是行业深度洗牌的一年,大量的杂牌和区域品牌将惨遭清场,市场份额快速向头部品牌集中已箭在弦上,这无论对金彭还是广大消费者,都将是重大利好,真正实现“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