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推出“无感加油”服务助车主智慧出行
2021-01-14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工行徐州分行首个无感加油项目在多方联动配合下成功上线,从而在推进智慧场景建设方面迈出实质的一步。

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该行网络金融中心在省行网络金融部的大力支持下,联动银行卡中心、云龙支行,明确工作方案,积极与第三方公司沟通协调,全面梳理无感加油业务流程,设计方案,精准推动,取得客户的高度配合,为项目成功落地奠定了基础。

项目方案明确后,该行加强上下协调,密切联系企业和第三方公司,准确把握项目落地的重要节点,突出重点持续跟进,经过协议签订、设备改造、开发测试等一系列工作,最终成功上线,成为江苏省内第二家,徐州第一家实现“无感加油”的项目,可以实现车辆进入加油站后自动通过ETC或车牌识别,在车主加完油后可以实现系统自动扣费,实现车主不下车、不用现金即可支付的快速加油模式。

后续,该行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出台措施,以优惠政策,通过B端,联动C端,做大互联网金融客户流量,将网络金融业务发展与重点场景推动相结合,使智慧场景建设进一步在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廖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