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高作镇:阅读红色经典 书香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01-12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化强国战略精神,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睢宁县高作镇举办 “‘红色’图书飞入寻常百姓家”爱国主义读书活动,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近年来,村级图书室增加近100册红色书籍,是我们思想充电,学习交流的好去处。结合最近的党员冬训工作,我重点阅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图书。”金塘村党支部书记仇启飞感觉,自己读和边读边与身边“书友”交流感觉就是不一样,领会的也更深刻。

活动中,党员代表分享红色作品、朗读文章节选、畅谈读书心得。“《做最好的共产党员》一书立足各岗位工作实际,告诉我们做最好的党员,应该怎么想、怎么做、怎么说、怎么学、怎么干,以典型的案例和精彩的点评,阐述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优秀的党员应该如何示范引领。” 仇启飞介绍。

下一步,高作镇党委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在支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周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