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徐保”参保人数突破83万人
2021-01-12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截至1月8日,“惠徐保”参保人数已突破83万人。为使更多徐州市民获得这项惠民保障,“惠徐保”参保缴费截止日期延续至本月底。

“惠徐保”是由徐州市医保局主导设计,专为徐州市民定制的补充医保。69元保一年,最高可报150万元。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健康状况(仅对法布雷病等7种十分罕见的病症除外),上至百岁以上老人、下至新生婴儿,都可以参保。

大部分城市的惠民保险都是只报销医保范围内自付医疗费,“惠徐保”不仅保障医保范围内的自付医疗费用、22种国谈药费用,还保障医保范围外的自费医疗费。

“惠徐保”保障生效日期为2021年1月1日,保障期为1年。参保期结束后,订单状态显示为“待承保”,承保公司将会陆续承保。

“不管是已参保的用户,还是正准备参保的用户,保障生效日期都是2021年1月1日,保障期为1年。”医保部门工作人员表示,2021年1月1日到承保完成前发生的本产品保障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均在理赔范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