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红十字会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100例庆祝仪式
2021-01-12 09:15:00  来源:徐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任飞)1月11日,徐州市红十字会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100例庆祝仪式。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燕出席庆祝仪式,为我市第100例非血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擘颁发荣誉牌。

李燕询问了王擘的身体恢复、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志愿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李燕说,在王擘等全市100位捐献者的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救死扶伤、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他们的善举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传播和实践;希望我市各级红十字会再接再厉,鼓励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中来,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徐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