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风号直播市公安局警察节活动,市民纷纷点赞
2021-01-11 09:32:00  来源:徐州网  
1
听新闻

警察节活动现场。徐报融媒记者 车佳 谭歌 摄

扫码看直播回放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1月10日是我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发扬徐州警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更多市民了解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了解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奉献,汉风号从1月10日7时30分开始直播市公安局警察节活动,刚一开播就引来众多市民观看,大家纷纷为徐州警察点赞,感谢人民警察为平安徐州建设作出的贡献。

当天7时30分,汉风号直播主持人首先带着大家来到中山堂岗亭,了解鼓楼交警大队教导员王明海站岗执勤情况。随后,主持人又带领大家前往水警支队、蓝剑突击队、机场公安分局、巡特警支队、110指挥中心等地,现场采访人民警察的执勤情况,了解各警种的分工和职责。

上午8时30分,在徐州市公安局院内,举行了升旗仪式,当升旗手将警旗高高升起的时候,尽管寒风凛冽,大家的心中却感觉有一团火在燃烧,在场的人民警察纷纷表示,重任在肩,将不辱使命,继续为警旗争光。

“感谢你们家庭为公安事业作出的奉献,同时也要照顾好家人,祝愿生活越来越好……”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领导来到封东磊、张粤秀双警家庭,送上美好祝福。封东磊代表全家表示:“感谢领导的关爱和祝福,我们全家定会克服困难,不给单位和组织增添负担,一定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爱。”

当天上午,市公安局党委成员还带领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家庭、公安英模和基层单位等。市公安局领导还参加了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10时许,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办了“一心为民110”活动,110指挥中心、交警支队、网安支队、禁毒支队、治安支队、反恐支队等部门在现场设置咨询台,解答大学生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许多大学生围在反恐支队的咨询台跟前,对展示的武器和突击车辆表达了极大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中午12时许,汉风号主持人带着大家来到110指挥中心,了解110指挥中心的发展建设,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的流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110,配合110的工作。

在当天上午的汉风号直播中,主持人还带领大家认识了当选为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的徐州民警刘凡伟,“社区闺女”——全国先进工作者金晓婕……截至1月10日15时,有24万人次点击观看这次直播节目,大家纷纷点赞留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