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警方走上街头摆摊设点开“安全夜市”
2021-01-06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加强全县主城区社会面巡防工作,自去年8月开始,睢宁公安民警、辅警夜晚走上街头摆摊设点开“安全夜市”,巡逻守护市民平安。

结合以往岁末年初各类治安问题频发的实际,近期,睢宁警方安全夜市每晚准时“开张摆摊”,在城区重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守控卡点“摊位”,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摆摊设点中,他们坚持定点守卡与流动设卡相结合、固定卡点与临时卡点相结合,加强卡点周边巡控力度,强化对可疑人员、车辆的盘查力度,严密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防范,严厉打击和震慑街头违法犯罪,为睢宁的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并不定期检查各卡点领导带班、人员在岗在位、警用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

现今,“安全夜市”已成为睢宁城区寒夜里靓丽“警色”。(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通讯员 刘志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