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工作
2021-01-04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徐州讯 “赵先生,新安供电所相关人员已赶往现场,马上为您排查解决停电问题。”1月3日上午7点13分,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到了城市花苑小区赵先生的用电报修电话,部门相关人员立刻通知辖区供电所进行排查检修。于8点30分之前,新安供电所值班人员完成了电力抢修工作。

元旦假期与恶劣寒流天气相撞,给电网运行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保障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员工坚守保电第一线,严格落实供电保障、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应急值班等各项工作要求,守护万家灯火。

自2020年12月中旬起,新沂供电公司安监、运维及三新公司组成的巡查小组深入基层一线及施工现场,了解供电设备的健康状况和节日期间的电力供应情况,细致审定维护消缺方案和保供电预案。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客户,走访了解客户节日期间用电需求,认真落实高危客户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及巡检工作,指导客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先后深入新沂经济开发区21家大型企业及锡沂工业园区的17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于群众活动的大型场所、车站、宾馆及超市等,提前落实现场安全供电的各项保证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安排特殊巡视,切实保证节日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

节日期间,该公司各级人员坚守岗位,强化各营业窗口、16个供电所及4个抢修基站的应急值班管理,把企业生产用电和居民生活用电的电力保障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落实和跟踪服务。同时,该公司还强化线上渠道办理工作,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用户“一次都不用跑”即可办理用电缴费业务,加强了节日期间新沂地区6个高速充电站、3个城市快充站、1个景区充电站的巡视检查工作,为市民假期出行保电护航。为了保证假期期间迅速处理故障,供电服务中心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值班服务人员高度负责,各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节假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和优质服务。(刘素素)

标签:供电;排查;供电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