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假期徐州旅游零投诉 游客量缩减约五成以上
2021-01-04 10: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3日下午,记者从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2021年元旦小长假,全市旅游投诉热线为零。

据徐州市旅游投诉热线负责人介绍,元旦三天小长假,仅接到一起因景区停车超时收费引起的争议。游客称,车辆停放在云龙山一收费停车场,超过8小时,但并未开走,停车场收费工作人员下班时,要收费10元。按照规定,停放8小时收费5元,超时再收超时费。因为该车在停车场收费工作人员下班时仍未开走,已经超过8小时,收费员要收10元,引起车主不满。经过旅游热线负责人调解,收费员下班时只收5元。下班后,停放的车辆又开不走,等到次日上班时,再按照具体停放时长收费。

“这个其实算不上投诉,只能说是为收费计时问题有点争议。旅游投诉热线整个假期也只接到这一个电话,说明徐州市旅游市场经营规范、景区服务质量和配套设施都有大幅提升。”徐州市旅游投诉热线负责人说。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汉风号热线68886888,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也未接到旅游投诉电话。

今年元旦假期前,徐州市大范围降雪,再加上低温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的出行热情。记者3日下午从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从对4A级及以上景点游客量的监控数据来看,元旦期间,徐州市景区游客量缩减约五成以上。

记者从贾汪茱萸谷冰雪大世界、督公山滑雪乐园和大景山滑雪三大雪场以及龙山温泉了解到,滑雪及温泉成为元旦假期旅游消费新热点。“滑雪以及冰雪娱乐项目非常受市民欢迎。游客以年轻父母带着孩子为主,也有不少青年人组团来玩,元旦期间的接待量比平时多三倍以上。”茱萸谷冰雪大世界负责人赵先生说。(徐报融媒记者 王漱玉 实习生 邓艺晨)

标签:徐州市;旅游投诉;热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