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市新河镇人大强力助推农房改善工作
2020-12-31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蒋新会 通讯员 扈平)今年以来,邳州市新河镇人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求,紧盯政府工作重大事项及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监督。新河镇启动酒店村16万平方米新型农房改善项目后,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主动靠前、深度参与,强力助推农房改善工作。

市镇人大代表深入选民群众走访,广泛征求群众对项目建设的建议意见,及时向政府进行反馈,保证为老百姓建满意的房子。在项目建设区拆迁过程中,市镇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积极动员亲朋早日拆迁,对于群众关于安置政策及补房标准等方面的疑惑,及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答疑,确保群众应得尽得、阳光透明。项目动工建设后,镇人大在项目部设立人大代表工作站,3名市人大代表和6名镇人大代表轮流值班,接待选民群众来访,听取和反馈选民的各种诉求,全程监督项目的质量安全工作。2020年在工作站内两次约见镇政府负责人,督促加快项目进度,让安置区群众早日上房。目前,项目19栋住房已封顶,将于2021年5月全部竣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