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车展助你轻松购车
2020-12-31 09: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陈羿帆 见习记者 李雨昕)新的一年,购买一辆新车,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再过半个月时间,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团车网协办的2021中国·徐州新年车展即将在香山汽车城举办。如果你新的一年打算购买一辆新车,如果你已做好新年出游计划却未曾买车,那么不妨在1月16—17日来车展提走一辆现车,奖励自己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也可以在春节期间载着父母子女更方便舒适地走亲访友。

再过一个多月,农历春节即将到来。面对这样一个长假,很多家庭均提早做出了出行计划。然而,在疫情尚未完全过去的情况下,选择自驾出行无疑比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更加安全。针对于此,不少家庭也是将购车或者换车计划提上了议程。

如今逛车展,除了品牌和车型,消费者更加在意的是车辆的终端售价以及经销商的服务。同样配置的两款车型,哪一款性价比更高、后期保值性更好?同级别的几款车型,哪一款的乘坐空间最大?同样15万元的预算,是购买国产自主品牌的高配置还是选择合资品牌的入门级配置?在后期的报道中,此次车展也将结合“强子说车”栏目,为众多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推荐一些热门的品牌车型。

记者了解到,现阶段绝大多数家庭已拥有家庭的第一辆车。而目前有购车计划的,多数都是想对之前的车辆进行“升级”,如燃油车换新能源车、紧凑型换中型车、小排量换大排量等。如果你也已经做好了出行的计划,但尚未购车,那么不妨多关注一下,1月16—17日在香山汽车城为汽车消费者奉上的徐州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首场汽车活动大餐——2021中国·徐州新年车展,以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将现车提走,让新车更好服务你的假期出行计划。

作为汽车行业重要的展示橱窗之一,车展一直是业内外重视的舞台,成为行业技术与潮流的风向标。作为徐州本地较有影响力的车展,本届车展将充分整合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等资源,发挥出“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购车最佳平台”的优势,为徐州市民呈现出异常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对于本次车展,一些看中某个单一品牌的消费者可能会认为不如自己直接去4S店看车谈价格方便,但对于某些尚未对购买品牌甚至车型进行明确的消费者来说,车展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可以为消费者节省大量时间,以往一天奔波于几个4S店集聚区也看不了几家门店,在这里几个小时就能解决。给想买车的人实惠,也给卖车人机会,对于经销商而言,车展是销售的一条捷径,一方面能通过车展上的让利活动促成生意,另一方面能收集到更多的意向客户,为今后的销售打下坚固的基础。可以说,车展实现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双赢,对于车市的刺激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