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风号”跨年大直播节目正在紧张筹备中
2020-12-30 09: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由徐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汉风号客户端承办,美德利华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巧七”冠名的幸福徐州大家庭·迈向小康新征程——“汉风号”跨年大直播活动,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直播节目正在紧张筹备中。连日来,徐报融媒派出专业团队,配备精干力量,兵分数路,奔赴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进行采集录制。

整场直播活动将由迎接新征程、幸福大徐州、奔腾新时代、舞动新希望、汉风小子来了、致城市守护者、新年寄语等板块连贯而成,中间穿插各类精彩节目。

回顾2020年,徐州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救助等诸多方面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11月18日,徐州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此次“汉风号”跨年大直播中,将为市民生动呈现徐州这一“高光时刻”。

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街头美景越来越多、出行方式更加便捷、民生保障愈加完善……对徐州人来说,获得感、幸福感无时无刻不在身边体现。大家对“幸福徐州”究竟有着怎样的感悟?对未来美好生活又有着怎样的期盼?徐报融媒记者走向街头,走入社区,倾听大家伙儿的心声和祝福,将在跨年直播活动中一一呈现。

新年诗歌朗诵《你好,多彩美丽的小康徐州》、舞蹈《汉风舞动徐州娃》《奔腾吧徐州,奔腾吧中国》……一批徐州本土精彩节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彩排录制中,表演者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徐州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除此之外,“汉风小子来了”板块中,还将向市民隆重介绍今年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的经典力作——汉风号客户端。该客户端立足徐州,突出本土和传媒特色,具有智媒体功能,致力于打造徐州第一资讯平台、第一政务商务服务平台、第一掌上轻型社交平台。平台下设云求助、彭友圈、徐州号、直播间+视徐州+城事、益企问等板块,让汉风号客户端成为徐州这座城市的“眼睛”,让在徐州的人、徐州籍人士以及关心徐州的全球华人,都可以通过汉风号客户端来了解徐州、读懂徐州。

4个半小时,精彩不间断。12月31日20:00开始,关注汉风号客户端,跨年一起嗨,咱们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