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眼科邀请北京眼底病专家来院坐诊
2020-12-29 09: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全球约有2.85亿人存在视觉障碍,但是80%视觉障碍是能预防或者治疗的。为让更多人重新获得健康视界,徐州瑞博医院眼科特邀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专家、国内知名的眼底病和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专家孟淑敏教授来院亲诊。

12月27日一早,患者们提前来到瑞博医院,根据事先预约的信息,有序的排队登记。孟教授对患者们的问诊、检查、诊断、治疗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瑞博医院的医务人员们也密切配合着孟教授,为患者们滴散瞳药,以便于孟教授能够更清楚、更详尽地检查患者们的眼底情况。

在与患者面对面检查交谈的过程中,孟教授先是详细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情,然后再对其进行严谨细致的眼部检查,最终根据不同患者的不同病情,给予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并为后续的治疗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当天,孟教授共为20余位患者进行了眼底疾病的会诊,对眼底疑难疾病的解决提出了非常专业的见解,同时给患者们提供了可行性的治疗意见,希望他们都能早日康复,重获光明。经孟教授看诊后的患者,纷纷为其竖起了大拇指,夸赞孟教授的专业、耐心且细致的看诊态度。

一上午紧张有序的会诊很快就结束了,在短暂的接触中,孟教授对该院规范有序的诊疗流程、温馨洁净的诊疗环境和医护人员亲情化的优质服务印象深刻、赞许有加。未来,孟淑敏主任将不定期来院坐诊,让徐州百姓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到北京专家的诊疗待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