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强镇”新增“工行点” 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0-12-28 13: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5日,位于全国”千强镇”沛县杨屯镇的工行沛县杨屯支行开业。工行徐州分行行长张华军,高级经理杨震、李昌庶及有关部门和沛县支行负责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近年来,工商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持续做好对制造业、普惠小微、民营经济的金融服务,紧盯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的部署,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大涉农和扶贫贷款投放,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管理规范,服务周到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做为工行在江苏最北部的一家营业机构,杨屯支行成立后,将继续坚持“三个服务”的市场定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原则,坚持以服务杨屯镇经济社会发展为已任,进一步完善营销机制,加强产品创新,提高服务功能,大力支持当地中小企业发展,为杨屯镇的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真正发挥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龚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