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枣庄城际公交开运 实现毗邻地区快联快通
2020-12-28 12: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史先金)12月28日上午,徐州枣庄(徐枣)城际公交906路在线路起讫点徐州、枣庄同步开通运行。成为继徐州至安徽萧县、徐州至安徽宿州城际公交后,第三条跨省城际毗邻公交线路。

此次开通的徐枣城际公交全长约90公里,线路起讫点分别为徐州汽车总站和枣庄市中区客运中心站,线路沿徐州市复兴路、铜山路、三环东路、和平路、振兴大道、城东大道、徐贾快速通道、G206国道、枣庄市解放路。试运营期间,徐州境内沿途停靠徐州九七医院、云龙万达、宜家商场、贾汪、关口,枣庄境内沿途停靠侯孟、涧头、金寺、峄城等9处站点。停靠站点涵盖两地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大型医院、商贸聚集点等。

线路采取分段计费,全程票价20元,线路起点汽车总站发车时间从早晨7点至晚上6点,讫点地枣庄市中区中心客运站发车时间从早晨6点到晚上6点,平均发车间隔约30分钟。

“实现毗邻地区公共交通一体化,是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方便两地群众经济、平安、绿色出行的民生工程。”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黄任表示,徐枣城际毗邻公交纵跨两省,线路运行时间长、停靠站点多,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监管、运营秩序、违法违规行为、服务质量投诉等问题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处理,以优质服务更好的方便徐枣两地百姓出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