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徐保”参保缴费期延长
2020-12-28 09: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晓慧)“惠徐保”自2020年10月27日上线以来,以保障全面、价格惠民、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等优势得到了徐州市民的高度认可,目前参保总量已超70万。

原参保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临近参保截止日期,“惠徐保”咨询电话火爆,许多市民和企业咨询产品保障内容和参保流程,并且希望能够有多些时间为家人或为企业员工参保。

为使更多市民获得这项惠民保障,响应各方对“惠徐保”的参保需求,同时考虑冬季是各类疾病的易发期,经主导单位徐州市医疗保障局同意,各承保公司联合决定:参保缴费截止日期延续至2021年1月31日24时,以便更多徐州市民参保。徐州市职工医保参保人还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为自己及家人代缴保费。

“惠徐保”将于2021年2月1日由保险公司开始承保操作,保障生效日期为2021年1月1日,保障期为1年。参保期结束后,订单状态显示为“待承保”,承保公司将会陆续承保。承保后,参保人可进入“惠徐保”公众号菜单栏【个人中心】——【订单查询】中查看个人电子凭证。2021年1月1日到承保完成前发生的本产品保障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均在理赔范围,理赔申请需要在保险公司承保出单完成之后发起。届时可在“惠徐保”微信公众号上申请,点击菜单栏【理赔服务】,根据提示操作,拍照/扫描上传理赔材料。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400-001-3666咨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