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减痛”分娩 推行爱的“加速度”
2020-12-24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剖宫产的产后恢复止痛,让很多新手孕妈“闻之色变”。为此,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在产科开展加速康复技术,产后疼痛小,术后下床行走周期缩短,用爱为产后恢复“加速度”

“加速康复主要是医生在围手术期运用一系列的优化处理措施,也是经过循证医学证据证明有效的一种处理措施,来减轻患者心理和生理的创伤,减少并发症的发生。”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产科主任李文玲介绍,目前,医院将这一技术和理念应用于剖宫产上,通过产科、麻醉科、护理及营养科等多学科的协作,提高患者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最终实现患者减少痛苦、降低风险、快速康复的目的。

加速康复对产后妈妈有什么好处?传统剖宫产术后大概要24小时才能下床活动,而现在产后加速康复的理念是早饮水、早进食、早拔尿管,产妇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早期下床活动,从而减少术后肠粘连、会阴不适、静脉血栓,及尿路感染等并发症的产生,用更安全更舒适的分娩模式,护航母婴安全健康。

标签:剖宫产;妇产医院;产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