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医学会召开全国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术会议 瑞博眼科现场分享技术经验
2020-12-24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届全国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术会议”于2020年12月17日-19日在杭州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主办,由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承办。

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外著名的白内障及屈光手术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内容涉及白内障及屈光手术的各个方面。此外还有专题讲座、白内障与其他相关学科交叉论坛、手术直播、疑难病例讨论、手术视频演播、论文交流发言等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形式。

其中,徐州瑞博医院眼科业务院长蔡国灵受本次会议邀请,作题为《较便捷的避免非计划先入下层的全飞操作技术分享》的专题演讲,向全国眼科专家展示瑞博眼科在屈光手术领域中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蔡国灵用视频形式,展示了先进的、安全的、较便捷的近视手术操作技术,使用起来较同行平均手术时间,可缩短一分钟以上。

据了解,蔡国灵在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方面临床经验丰富,同时,他也是我国最早开展联合屈光手术矫治超高度疑难近视的专家。并多次远赴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进行学术交流,推动我国视光学的发展。

蔡国灵来徐不久,就有远自北京、上海、内蒙、杭州,甚至是海外的近视朋友慕名前来,在他的帮助下,开启无镜新生活。

标签:白内障;中华医学会;眼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