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名单公布 徐州市181家企业上榜
2020-12-23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近日省工信厅发布了2020年度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名单,徐州共有181家企业上榜,其中五星级上云企业8家、四星级上云企业25家、三星级上云企业148家。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利用便捷的网络资源,实现管理、业务等方面数据化转型,重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强化星级上云企业建设,年初以来省工信厅启动 2020年度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工作。

省《评定工作指南》规定了不同星级上云企业的上云形式,三星级上云企业应通过采购公有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形式上云;四星级和五星级上云企业可通过采购公有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自建私有云或以混合云等形式上云。

此次全省共评选出2000家星级上云企业,其中五星级上云企业51家、四星级上云企业408家、三星级上云企业1541家。徐州有181家企业上榜,其中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评五星级上云企业,江苏新格灌排设备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获评四星级上云企业,徐州汉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148家企业获评三星级上云企业,企业获评总数及上云级别均居苏北第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