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江苏省慈善总会“展能之家”公益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徐举行
2020-12-23 09:1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肖慧) 12月22日,2020年江苏省慈善总会“展能之家”公益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徐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展能之家”项目将向全省161家残疾人之家拨付684万元资金,为在残疾人之家中参与辅助性就业的残疾人提供生产和生活补助;省慈善总会向该项目捐赠100万元善款。副市长王先正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先正在讲话中指出, “十三五”以来,徐州共落实省“家电圆梦”“阳光浴室”“光伏扶贫” “展能之家”等公益助残项目十余个,接受捐赠总价值达到1600余万元,惠及全市3万余名残疾群众。此次省慈善总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带着项目和资金来到徐州,再一次给全市残疾人朋友带来丰厚的扶残助残福祉,推动扶弱济困的慈善理念在彭城大地发扬光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