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梁集镇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2020-12-22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普及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的火灾防控能力和应变能力,近日,睢宁县梁集镇举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镇统战、安监、应急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场所安全员参加培训。

安全培训会上指出,各场所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置,做到思想再深化、措施再加强、管理再提高。进一步健全安全制度,做好安全应急预案,细化安全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定期组织自查自纠,补齐安全工作短板。

安全培训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参加消防应急演练,对常见火灾的扑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练。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梁集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防控火灾的能力,增强了扑救初起火灾的实战经验,提振了安全突发处理操作信心。(梁宣)

标签:人民群众;演练;集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