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纪委:学习民法典 提升法律意识
2020-12-21 1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以民为本,循法而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里程碑意义。《民法典》颁布以来,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纪委为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更加准确地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事项,积极开展宣教活动,引导员工养成自觉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企业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为提高员工对《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员工法治观念、守法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日前,该公司邀请法律专家为职工带来《民法典》专题讲座,以关键领域员工和关键岗位为重点,3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造浓了公司内部《民法典》学习氛围。员工纷纷表示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民法典对社会议题和弱势群体的关注,推动公司干部员工把学习运用《民法典》同履职尽责有效贯通。同时将《民法典》学习纳入主题党日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法治意识,做到党员干部先学先懂,从而带动员工学习遵守,为《民法典》的顺利实施营造更有利的环境。

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纪委通过开展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法治宣教学习活动,在公司内外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切实提高法律素养和《民法典》的知晓率,使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活起来,切实让《民法典》走到干部身边、走进员工心里。(鲍可凡)

标签:法典;员工;供电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