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督查徐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12-22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见习记者 尹思源)12月21日,省督查徐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督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率省督查组成员出席,市委副书记徐大勇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主持。

井良强充分肯定我市产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徐州产改工作根据上级部署,立足自身实际,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既有亮点、有特色、也有成效,极大提高了产业工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产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在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在工作上再聚焦、再发力;在措施上再细化、再深入,真正形成党政主导、企业主体、职工主动的生动局面,努力为全省产改工作蹚水探路。

徐大勇说,徐州是老工业基地和资源枯竭型城市,近年来通过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和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从根本上改变了产业结构偏重的单一发展格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推动我市产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观看了专题片《让劳动之花光荣绽放》,汇报了2020年我市产改工作情况,市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补充发言。会后,督查组赴徐工技师学院、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新沂市进行实地督查考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