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视一族”福利!徐州瑞博医院眼科特邀上海专家来徐坐诊
2020-12-21 08:44: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9日,瑞博医院眼科请到了上海著名屈光专家张晓琳主任来院坐诊,方便“近视一族”就诊,与名医零距离接触。

张晓琳,副主任医师,全飞秒激光手术专家,美国Intralase飞秒认证专家、德国蔡司ZEISSL飞秒认证专家、瑞视STAAR人工晶体认证专家。张主任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屈光不正激光手术、小儿斜弱视治疗。尤其擅长采用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技术娴熟,具有丰富的屈光手术经验,并能够根据超高度近视、高度近视角膜薄等特殊病例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曾多次受邀参加全国重要眼科学术会议,并在《眼科新进展》《中国实用医药》《中国基层医药》等重要眼科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其论文多次在国内眼科学术会议上交流学习及获奖。

有效的术前检查数据决定着医生的最终判断,也直接关系到手术方案的设计和手术的安全性。诊断前,张晓琳为每一位来院患者做裂隙灯检查,并结合其他二十余项全面的检查,得出详细、细致、全面的检查结果,从而为近视朋友定制个性化手术方案,也确保为手术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为错峰就诊,缓解门诊患者扎堆的拥堵现象,专家门诊实行预约制,旨在提高效率,节约了大家宝贵的时间。今后,特邀屈光专家张晓琳还将不定期来院坐诊,徐州的近视患者可就近享受国际先进的近视手术摘镜体验,走进清晰自在的视界,迎接新生活。

标签:近视;眼科;手术方案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