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断提升民生保障的整体水平
2020-12-21 09: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见习记者 董晓)1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杨勇和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副主任张亮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徐,对我市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新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为了落实好省民生实事项目,我市积极主动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要求,常态化推进省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强化困难群众保障、加大教育惠民力度、加强卫生健康服务涉及我市的4项民生实事全部完成。

杨勇充分肯定徐州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表示徐州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民生保障”为重点的新时代,要把“民生事业”和“生态环境”作为当前发展的重点,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杨勇指出,民生实事项目要想办得更实更好,就要聚焦人民群众生活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拿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把痛点难点解决好,不断提升民生保障的整体水平,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