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医院开展眼科公益活动 守护马路天使
2020-12-19 08: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8午,徐州瑞博医院“瑞博光明行动·守护马路天使”公益活动再继续,为环卫工人们开展免费眼部检查,为他们的眼部健康筑起安全屏障,为城市“美容师”送上冬日关怀。

本次眼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视力、验光、裂隙灯等检查。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医疗服务的同时也通过讲解增强了他们健康用眼的保健意识,受到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检查中发现部分环卫工人都患有干眼症、老花眼及轻度白内障,这与他们年龄偏大及灰尘较多的工作环境有一定关系,瑞博医院眼科主任朱鹏宇介绍,环卫工人常年户外作业与灰尘、垃圾等接触,特别是户外光照较强,眼睛很容易受到伤害,因此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瑞博医院眼科自设立以来,始终秉承“用爱传递光明”的服务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本次“瑞博光明行动·守护马路天使”公益活动是医院的第二次公益活动,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还会继续举办下去,让每一名环卫工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用明亮的眼睛去发现城市每一个角落的垃圾,用行动扮靓城市,为市民生活、工作提供更美好的环境。(赵方 杨贞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