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 案名征集活动落幕
2020-12-15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彬)12月13日,备受社会关注的“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案名征集活动,在金鹰6楼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前13名及网络人气奖获得者,在现场领取了证书和奖金。据悉,“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将在2021年2月初与徐州市民见面。

当天下午,活动前13名及网络人气奖获得者现场领奖。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唐宁,徐州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孟艳,徐州工程学院教授、徐州市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姚君洲,徐州市作家协会秘书长张毅菲,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此次“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案名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大家对这个被称为淮海经济区首个地铁商业项目保持了浓厚的兴趣,为它起个叫得响的名字,也成为参与者的一份荣誉。

经过评委会专家组的仔细评选,脱颖而出的各奖次实至名归,不过活动主办方特别指出:一等奖暨项目主案名还需要走完相关审核报批手续才能“对外公布”。

在颁奖现场,被评为网络人气奖的326号作品“九州壹号”赢得1000元现金奖励。作品设计者在解释该创意时称,古时“九州”发展至今,目前只有徐州取得今天的成就,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城市等,交通地位突出,地铁成网,作为淮海经济区老大哥,“九州壹号”更能体现出徐州的发展势头;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金鹰·地铁风尚街”,其作者向记者解释了自己的创意:如今徐州跨入了地铁时代,四通八达的地铁网络,铭记下了新时代徐州的发展和时尚,金鹰是徐州人心目中的城市地标,承启了无数徐州人对美的追求,地铁开启了城市风尚的新征途;获得三等奖的作品“一方之间”的创意阐释则是:在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L形和回形街区组成的这一方天地中,徐州人民可以享受多方面的服务。

颁奖仪式最后,徐州金鹰彭城广场店总经理靳西举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言,他说:“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徐州金鹰联合举办的此次征名活动获得了很高的关注,活动也是圆满收官,徐州金鹰的发展离不开徐州市民的支持,希望金鹰及其打造的地铁商业项目能为徐州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今年6月,金鹰集团通过竞标成功获得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经营权,项目面积约27500平方米。12月6日,徐州金鹰官方微信发布项目倒计时60天的消息,据此推算,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将在2021年2月初与徐州市民见面。作为淮海经济区首个地铁商业项目,将会被打造成集智慧空间、生态空间、潮流空间为一体的城市代言街区及人气潮流空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