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发现徐州”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发展活力企业评选活动举办
2020-12-14 09: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日前,市科技局委托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发现徐州”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发展活力企业评选活动,江苏和瑞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强,大为医疗(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获评最具发展活力企业20强。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遭遇资金周转瓶颈,市科技局联合合作金融机构,从优惠利率、绿色审批、专属续贷展期政策、线上融资平台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融资服务,全市科技金融贷款类产品共支持企业276家,贷款额11.91亿元,贷款量创历史新高,有效缓解了科技型企业的资金困难。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搭建更加全面、更加完善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市科技部门组织开展2020年度“发现徐州”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发展活力企业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自发布以来,累计吸引500余家科技型企业报名,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安全科技等领域,均为徐州市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范围。经逐户走访、初步筛选、决赛现场路演、专家会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徐州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强”“最具发展活力企业20强”。

获评企业将配备金融服务专员,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优先给予“苏科贷”“徐知贷”备案入库,并针对企业成长性,给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高企培育库企业、科技计划项目、融资路演等的申报辅导。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强的,将享受一户一策的“小股权+大债权”投贷联动模式,南京银行将提供2年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担保灵活的优惠信贷支持;获评“最具发展活力企业”20强的,南京银行意向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且利率优惠、担保方式灵活的信贷支持。目前,这些企业初步达成授信额度6.5亿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