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医科大学举办“悠悠杏林 用爱启梦”公益晚会
2020-12-07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徐州讯 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白衣天使们纷纷披上“战袍”,成为了这场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12月5日18点30分,徐州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了一场主题为“悠悠杏林,用爱启梦”的公益晚会,向在这场战役中作出贡献的“逆行者”献上感恩与敬意,为所有在这场灾难中死去的人们祈祷。

刺骨的寒风无法吹灭我们心底热情的火焰,寒冷的冬季挡不住我们胸中沸腾的激情。由ASP街舞社带来了热情似火的舞蹈《really really》,让我们在这个冬天一起感受舞蹈带给我们的激情澎拜,体验舞蹈的异样精彩。

聋哑孩子的世界里没有喧闹,有这样一种语言搭建了聋哑儿童与外界沟通的桥梁,有这样一种语言点燃了聋哑儿童实现梦想的希望。心言手语社带来了手语舞《平凡天使》,每一个聋哑儿童都是天使,通过灵活的手指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纯净的心灵。

据悉,本次公益演出以义演的形式,为需要爱与帮助的聋哑儿童筹集善款,所得全部善款将捐赠给聋哑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孙昕奕)

标签:聋哑儿童;;really;really;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