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安院思政课教师获得省赛一等奖
2020-12-02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四届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决赛中,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吴灿灿和王婷两位分别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组的一等奖,苏安院也成为本次比赛唯一斩获两个一等奖的单位。

本次竞赛,全省9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参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通过选拔赛,苏安院是省内三家有两位选手进入决赛的单位之一;决赛阶段,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双双获得一等奖,实现了学院在该项目上的新突破。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落实思政课“两个关键”要求,将思政课课程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科研与教学相互促进,努力提升教师的育人本领,推动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苏安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