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01 15: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6日至27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承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的徐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在徐州市奥体中心球类馆举行。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主持开赛仪式,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致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出席开赛仪式。县(市)区总工会,市级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组队,共计45支代表队450名职工参赛。至此,徐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四大项、47个小项的比赛已全部顺利结束。

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大事,每四年一届。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比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游泳、达标赛、传统棋类、乒乓球陆续开赛,场场精彩纷呈。期间,市总工会严密组织比赛、全市各级工会认真落实响应,吸引了全市49家单位、152支代表队、2000余名职工的踊跃参与。赛事的成功举办,达到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效果,让职工更有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和成就感,对于全市职工文体素质提升、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鹿娅)

标签: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