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徐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新生代企业家传承接力活动举行
2020-12-01 15: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30日,2020年徐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新生代企业家传承接力活动举行,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大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强在政策支持、平台搭建、资金扶持、人才培育、项目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持续支持创新主体发展、深化创新平台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全市广大青年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创新创造、生生不息,书写了绚丽的青春创业华章。特别是广大新生代企业家朋友们,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富而思进、富而思强,始终保持前进姿态,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志向,展现了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高素质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形象。广大青年作为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断创造属于青年一代的新辉煌。要坚定青春脚步,做一个有方向感的人;要锤炼创新本领,做一个永立潮头的人;要履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持续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10月拉开帷幕,大赛共分互联网组、农业农村组及商工组3个组别,共吸引全市70个项目参赛,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见习记者 尹思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