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丰县支行“裕农学堂”再开新课 名师主讲疾病防控
2020-11-24 15: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受建设银行徐州分行邀请,江苏省中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呼吸科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系主任周贤梅教授来到了丰县,走进“建行大学裕农学堂”,为该县100多名乡镇医务工作者主讲了一堂《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防控知识》的培训课。

培训课上,周教授针对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高发的情况,分析了呼吸道疾病的类型及防控要点,同时对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进行了讲解。鲜活的实例,生动的讲解,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

这是建设银行为进一步做好“金智惠民—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医务工作者的处置能力和乡镇医疗系统服务水平而组织开展的“金智惠医”专题培训。也是周教授第二次受建设银行的邀请,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和疾病防疫情况给医务工作者开讲的新课。

周教授说,建设银行搭建的这个平台很好,让乡村最基层的医务人员能够共享最新的信息资源,拉近了省级医疗机构和乡镇医务人员的距离,体现了建设银行的大行担当。

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能面对面地听名师讲课,当面请教问题,机会实在难得,帮助很大,非常有收获。

另据建行丰县支行王前锋行长介绍,“裕农学堂”将常态化地开展培训活动,展现建行大学“扶志赋能”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徐建宣)

标签:建设银行;呼吸道疾病;培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