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拥抱新时代 一路同行再出发
2020-11-24 14: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见习记者 尹思源

始终坚持和党同向、与民同心,和徐州一起奔跑,是全体徐报人一直以来的坚定信念,也是徐报人坚守的实际行动。今天上午,由“新城控股”冠名的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第十七届读者节将在彭祖园盛大启幕,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优秀读者表彰、专家义诊、淮海红娘相亲会等活动外,还准备了大量精品房源供市民选购。连续17年,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变记者节为读者节,举办系列活动,回报读者关爱,不断拉近着徐州报业与读者的距离。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徐州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筑起战“疫”的铜墙铁壁;2020年,也是一个奋进的年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号角响彻城乡,催人奋进;2020年,更是一个希望的年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徐报融媒始终发出权威声音,广泛凝聚人心力量,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喜爱的新型主流媒体。

这一年,徐报融媒实施党报改版工程、新媒体突破行动,以《徐州日报》、汉风号客户端和徐州发布、学习强国徐州平台为主体,构建起极具传播力、引导力的政务融媒集群,抢占第一传播高地;这一年,徐报融媒聚焦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开设小康时光体验馆,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场景式、沉浸式新体验;这一年,徐报融媒圆满完成第十七次爱心助学活动,使受助贫困学子达到4000人;这一年,近50位新人加入徐报融媒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队,成为徐州报业发展的新鲜血液……徐报融媒全体采编人员始终坚信,只有不断增强“四力”,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新闻作品,讲述徐州好故事、传播徐州好声音。目前,徐报集团已连续五年获得江苏新闻奖,江苏新闻奖获奖总次数达到了7次。

17年来,无论寒来暑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始终坚持举办读者节,在媒体与读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因为有读者,记者敲击键盘写下的文字才更有力量;因为有读者,编辑挑灯夜战,审稿、排版才有了价值。活动现场,将对十佳读者、徐报集团双十佳小记者和小记者十佳学校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而围绕徐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变迁,本届读者节还将有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集群展示、购房节、相亲会、专家义诊等多项互动交流活动,期待每一位读者的参与。另外,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已连续开展了5年的“我们一起去支教”公益活动在广大读者中引发强烈反响,读者节上,支教记者将深情讲述“媒体人支教的难忘故事”。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中国历史,正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经过精心策划,将在读者节活动现场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向全网读者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徐州地区的光辉足迹、反映徐州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伟大精神。

携手拥抱新时代,一路同行再出发。今天,彭祖园,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第十七届读者节,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