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恒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驻西安交大徐州科技园
2020-11-23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李路)日前,从西安交大徐州科技园传来喜讯,具备机器视觉和机器人技术的徐州恒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进驻园区,将立足于服务淮海经济区本地电子信息、晶圆制造、工程机械制造、家具生产等行业,提升相关行业自动化生产水平,节省大量人工,提高生产效能。

记者了解到,徐州恒远科技有限公司的刘一磊博士是徐州市贾汪区今年引进的双创人才,拥有来自自动化行业、工艺等专家组成的80人的生产研发团队。该团队在电子信息产业、工业自动化产线、机器人典型应用、机器人学科教育等领域都形成了以视觉技术为主打的多项核心技术,目前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10项。目前是富士康、英业达、广达、冠捷、伟创力等多家国内IT代工厂自动化装备的供应商。

今年5月,西安交大徐州科技园成功落户徐州市贾汪区大吴街道,重点围绕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集成电路与ICT、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进行招引,着力打造全市产业升级的新引擎。预计每年孵化、引进科技型企业10家,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家,新增发明专利10个,引进省级双创人才2人,打造成为由政府、产业、大学、研究、科技、资金、媒体、中介等要素构成的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大学科技园。

标签:徐州;西安交大;自动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