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大学生专场招聘“开进”合肥
2020-11-23 09: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合肥专场大学生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宗帅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 通讯员 宗帅)11月21日,2020徐州—合肥校地人才合作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在安徽省政务服务大厦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进一步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围绕聚焦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我市创新创业的目标,通过观看“走遍五洲,难忘徐州”宣传片、推介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招引政策、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等形式,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了解徐州、感受徐州、集聚徐州。

为增强此次合肥专场招聘工作的针对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企业综合信息比对、高校专业和岗位需求匹配分析等几个维度进行筛选,活动现场共60家单位参会,其中27家规上企业、事业单位16家(驻徐高校5所、市属中学7所、市属三甲医院2所、县级医院2所),提供招聘岗位589个,人才需求量4402人,其中博士1552人、硕士542人、本科生2308人。此次徐州人才政策推介和专场招聘会,徐州市人社局将徐州27家科研工作站和64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收博士后需求信息一并推介、一体招引,进一步丰富了徐州人才招聘层次。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合肥各高校大学生进场应聘,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数772人次,其中博士25人次、硕士445人次、本科296人次、本科以下6人次;管理岗位200个、技术岗位564个、基层操作岗位8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